Mastodon
Featured image of post 我在运动已经很了不起了,嗯

我在运动已经很了不起了,嗯

2023年第29周

目录

工作

还是继续做上周没做完的项目,还算顺利,没有遇到特别卡壳的地方。和领导一对一会议也很和平地结束,果然,我没什么想和他说的,他也没什么想和我说的。总体就是风平浪静,希望周周如此。

还是那句老话,自炊次数越来越少。听说夏天气温高,为了防止身体过度消耗,新陈代谢整体会比秋冬低,所以平常一直坐着写代码的话,到饭点也没有很饿,导致非常想糊弄正餐。不过对冰淇淋的热爱没有减少!非常喜欢维记的椰子味冰淇凌,甜筒和杯装冰淇凌都很好吃,很自然又很香糯的椰子味,甜度也正好。包装的 baby blue 颜色也非常可爱!

娱乐

《萍水相腐檐廊下》– 鶴谷 香央理

很温馨的中篇漫画,讲了误入BL漫画世界的老奶奶和热爱漫画却不善交际的高三女生的故事。BL漫画和对女高中生的友情填补了奶奶的孤独,奶奶好像找到了久违的对生活的激情。女高中生在BL漫画和奶奶的陪伴下,开始正视自己对画漫画的热情。书中的BL漫画作者也从老奶奶和女高中生画的漫画中,获得了继续创作的力量。三条线因为BL漫画交汇,分开时也是温馨且有希望地。

装修博客

最近很喜欢顺着各种友链逛网友们的博客(非常网上冲浪的感觉),看到有趣的小功能就想在自己的博客里也试试。装修博客真的很像动森岛建,喜欢去逛网友们的梦境,看到好玩的就抄的自己岛上哈哈。跟着山茶花舍的文章弄了聊天气泡和长毛象动态,跟着第三夏尔的文章弄了评论和 umami 流量监测,快乐!

搭建 FreshRSS

由于 Feedly 上周挂了两次,导致我浏(批)览(阅)新(奏)闻(折)体验大大降低,于是开始自己折腾 self-hosted RSS 服务。用 Azure 的 Web App Service 部署了一下 FreshRSS,过程在这里

听播客

是的,我就是365天都在听《跟宇宙结婚》但是还没听完所有老节目的人。今天听到老节目主播讲自己不擅长的事,青年老师讲到自己不擅长“等消息”,比如领导突然早上跟你说“下班后来我办公室一下”,青年老师一整天都会很难受。我边听边听头,完全理解这种心情,换成我我也是胃部翻腾,整天都会瞎想,焦虑。我也知道目前焦虑没有一点用,但还是忍不住。控制情绪好难。

运动

继续位置一周四天健身房,没有中断!今天刷豆瓣“Woman Fitness“小组的时候,看到有人说力量训练一定要有计划,跟着计划来。我回想了一下目前我的计划:哪个机械没人我就去哪个器械玩。(我在运动已经很了不起了,嗯。

夕阳

夕阳好治愈。

Built with Hugo
主题 StackJimmy 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