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todon
Featured image of post 动荡的两周,水水的周记

动荡的两周,水水的周记

2023年第33、34周

目录

上周周日在暴走,回到家就倒下了,没有写周记,于是这周就两周合在一起写了。

工作

上周催死催活,让我周五能做出一个demo,于是几乎天天加班到九十点,感觉整个人被抽空了。游戏,运动,看书是什么,我只想瘫着。不过这周休了四天年假,每天都盼着赶紧过完这黑暗的一周,四天年假像隧道前的亮光(好卑微)。最好笑的是,休完年假回来,开会的时候跟我说,这个项目大部分结构都要修改,几乎等于整个项目要重做,根本不知道上周在赶什么。真是 bullshit job。

上周加班的时候还是没什么胃口,天天吃无聊的草。周六阿姨一家和我妈来香港五天旅游,我算是半个导航,夏日日行一万多步,确实能把胃口逼出来。旅游报菜名在这里

之后就回到杭州,吃了奶奶烧的菜,熟悉又好吃!吃到了自己一个人永远吃不到的卤鸭,美味呦~

其他

上周太忙,基本没有娱乐活动。这周又基本都在旅游,旅游行程在这里。书影音几乎没有进度。双休日和阿姨一家打了四小时扑克,水平菜,但是很上瘾。

周日打算借用我爸的小电驴去剪个头。可惜我是解锁苦手,在地下室解电驴的锁解了10分钟,被蚊子围攻十分钟。上来以后数了数蚊子包,20个。到理发店工作人员问我脚是不是被烫伤了,怎么这么多泡,我只能苦笑。头发又剪很短了,清爽!

Built with Hugo
主题 StackJimmy 设计